神明SAMA

思想家、艺术家、作家,专注于心理修道哲学占星九型人格美学,每篇都不是独立快餐文,是放在我原创的整个体系中去理解,有的一文跨越多个领域,导致我不知道放哪个合集,你多翻翻。我原创的体系已有雏形,正在逐步完善中,未来会整理出书。会收尊师重道有资质机缘的弟子。

pua奥义:大明星花魁再贵价也是任亿万人踩

在阶级分明的世界,人分369等。最下等人并非人也,而是物件。但物件中也分369等,好的物件总是被许多人所垂涎。
这个世界中大部分都是人,而只有1%才是物件。因此,物件比人更加价贵。但再贵,它也不是人。物件终归是为人所服务的、受人操控凌虐的。

物化,使其成为精神奴仆,监控行为,而作为人偶将被操控。精神意志也被人所撰写。凌虐,务必使其成为好用的工具人。吝啬剥夺,使工具人被压榨出最大的价值。

然而物件实在太稀少了,而物件之中的好物件又是稀有中的稀有,那真是贵价无比。
所有的物件都是高价,而物件中的好物件更是奢侈无比的高价。但是物件的地位是最低贱的,这表示人们都想得到物件,但是却不愿意花钱去购买。
世界中,99%是人,1%是物件,人有对物件巨大的需求是必须的。但真是供不应求,因此人们露出了他们贪婪 掠夺的嘴脸。此种嘴脸却是正义无比的,因为物件始终是低地位的,即使再贵价。
物件的本人也是卖家,因此物件们学会了讨价还价,学会了商业化的精美包装,以便抬高价格,学会了打广告,以便让富豪发现自己,但是那些可恶的平庸之辈仍然不停的把脏手伸过来。
物件的梦想就是不当物件。

在这个荒谬的世界中,物件就是比人更加贵价,而人是廉价的。即使如此,人也比物件更加尊贵。 

这里的物件类似于大熊猫。比人都更贵价,如果有的下等人伤害了大熊猫,下等人还要受到严厉的惩罚。但是人在必须的时刻,熊猫也要成为人的食物,而且熊猫没有反抗的权利,人类会暴力制服它。而且熊猫不能决定在哪生活,而只能在人所划分的范围之内生活,此等世界中的物件为人偶受人类所操控也是如此。 

也很像古代嫖娼的背景,尤其是有点像日本的。你想要见花魁得花重金多次。且花魁还可以选择不搭理你,你花钱,她甚至想不见你就不见你,你钱白花,但是你提意见没有用,你敢反抗就要被打。而且你跟花魁发生关系了,你就不能跟其他人发生关系了。不然你就要被打。
因为下等人是不能碰大熊猫的。你没有权利,当然是这么结果。
当然你肯定是鄙视花魁的,因为她就是个物件。
但是贵价无比啊。而且你一旦冒犯了就要挨打,很恐怖的。
但是你依然比花魁更尊贵。 

但是你会很渴望花魁,因为你讨厌夜店女。夜店女太low啦,物件中肯定要选个好物件,你得到好物件,就能够得到好物件的给你的独有的那种优越的享受,而且对外你出门也会感觉更有面子。也会因为拥有了花魁而提升自己的社会地位哦,本来是下等人的,现在社会地位也能稍微提升。
因为中下等人那脑袋都不太好使,应该说心理上的自我诈骗会认为花魁是上等人,然而花魁只是一个物件,在他浮现出来的意识中,会认为花魁是上等人,但是他下意识的表现仍然会把花魁视为物件。他真正的想法是觉得自己很尊贵。
在浮现出来的意识中,认为花魁是上等人,实际上认为花魁是物件,这个意识形态广泛的存在于这个世界当中,人们都是这么想的。花魁真的很珍贵,而且价高。其他的人就算尊贵也是廉价的,那他拥有了花魁,完全提升他的社会地位。 

因为花魁真的很价贵嘛,所以那些阴险狡诈的人类开始打起了算盘。就对花魁说:“你呀你呀,为什么把自己标的这么贵?你明明是个上等人,何必自我物化,你做个人不行吗?你就不能尊重自己吗?你看我对你感情真挚,所以呢你做个人吧,直接跟我走吧。为什么要我付出这么多钱。你是真的不想当人,只想当物件吗?作为上等人的你应该有更高的品格,应该比我更优秀吧,那你一定要懂得感情的珍贵呀。那你还不跟我走?”
只是想白拿而已。 

其实你是亿万富翁哦,虽然花魁只要100万就能买下来,但是你想要100块钱就能买下来呢。作为有钱人是这么想的,那些没钱的人更是这么想的。那些穷鬼如果有十块钱,只就愿意花一分钱去买花魁哦。
要问为什么这么抠门的话,只能说是因为花魁只是一个物件,不如你尊贵,被凌虐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何必在乎物件究竟有多少客观价值,那不重要,一个物价它真正价贵也值得价贵,也根本不值得人付出这么多钱,因为人是尊贵的,任何人都可以拉踩物件,可以阴谋诡计,可以厚颜无耻,只为白嫖拿走物件。可以无耻的pua诈骗说物件的价值就值得低价,就要白给。而实际上物价在客观上就是值得贵价。


人们视线无疑是物化的,这并不相当于花钱买了服务人员的服务,这是公平的交易,这种物化是从精神层面上贬低于他人的人格,而致使其成为真正的精神仆人。服务人员,虽然在客观事实的行为上做着看着卑微的工作,但是实际上精神层面却未必受人贬低。


只要尊贵的人类给出够多的收益就可以买到物件提供的任何服务。

买到服务这很正常,并不是物化。

但可以买到任何服务就是物化,因为同一个人不可能愿意做任何事情。此刻有过度被牺牲的意志。非是公平交易,而是强买强卖,实质上哪怕是物品也能给自己定价,但是人类也想要剥夺物品的定价权,因为人类想要白拿。人们都想白拿,因此人们是尊贵的。


人类与物件的定价权的争夺大战开始了,多次道德绑架 情义洗脑 偷换概念。


做成随意任人摆布的奴仆。


成为物品而非生命。


使物件真正感到屈辱,受外界的强控,满腹仇恨,忍辱负重,在精神上暂时打造成了一个真正的物品,一个绝对奴隶,进行精神凌虐。


物价们把自己放进格子里,成了漂亮商品,给自己定价,但就是个奢侈品,非常昂贵。大部分人真的很垂涎这个奢侈品,真的很想得到,但是虽然他们有多钱,却不舍得花,但是却还是想得到。他们围在奢侈品身边徘徊左三圈右三圈,徘徊了几十圈。才舍得走。


人要害人,阴谋诡计,双方争斗,两军对战,兵不厌诈,这很平常。

但是在这个世界,地位明显划分的很清楚,人是人,而最下等的人又是物件。

明显很不同。

精神操控凌虐太刺眼了。


那个n发癫就说 反对人类被物化,认为文章作者在平台上发文章就是为了挣钱,用知识付费咨询圈钱呢,而观众是因为有看文章有好处才点击关注,说这就叫做被物化了,什么作者跟粉丝互相物化,因此他要反对被物化,他就不当作者了。飘飘然的说什么鬼要跟粉丝互粉,就好像显得就是当朋友了。什么形式主义,互关就是朋友了。绝对只是习惯绝对只是拿形式主义来骗好处的白嫖怪。 也许他做这个事情没什么好处,但是这是他的习惯。因为他自己也不清楚骗好处的因果关系,反正就坚持了这个习惯。

这么反对正常买卖、公平交易、合作共赢,只想打着感情神圣的旗号用来白嫖。

写文章收钱怎么了?知识付费收钱怎么了?弄了他的钱是吧。怎么不退回原始社会去,连以物换物都没有呢,反对物化可要彻底。

你以为他会知道这些吗?他根本就不知道。他真的以为那个什么粉丝作者之间事情就叫做物化呢,实际上他的行为全是白嫖,还要抢劫。无非就是那个阶级分明世界中的人类,而其他人全是物件。但是他的确会误以为物件是上等人呢,他怎敢面对自己的丑陋,他只好用防御机制洗脑成自己可是推崇神圣的感情。


妈德这些普信男的脑子全不正常,一个个都反对正常交易 合作共赢,一说起感情就要求人无私奉献,还什么无条件的爱,这世上可没有无条件的东西。只有正常交易,合作共赢的事情,他们只会坚持合作不能共赢,也非要合作,只是因为他们能够拿到好处。这是合作吗?这分明是强迫,因为他们能拿到好处,即使不能合作共赢,非要强迫人跟他合作。又开始把自己吹的神圣无比,真下头。


恕我直言,那些反对彩礼的,口口声声说彩礼是物化女性,全是白嫖普信男,想强迫人的意愿,让人免费给他生孩子,还不花彩礼钱。老婆不给他生孩子,你看他急不急。

物化的划分标准完全是根据人意愿的否定程度来决定的,也就是说老婆一般程度不愿意生孩子,花彩礼,一番商量,老婆同意生孩子,不叫物化。

老婆强烈程度不愿意生孩子,此时用彩礼可能完全无法推动生孩子事件,但是通过精神pua让老婆认同自己的奴仆地位,而且被情感操控,从而同意生孩子。这是物化,不管有没有彩礼都是物化。


一些狡诈多端的普信男还想诈骗你们,千万不要被骗的,物化从来都不等于花钱买服务,只要有着物化的实质含义,无论有没有花钱都是物化,而且不花钱的物化更加可恶!


人们倒是羡慕有钱人,我感觉这有钱人不喜欢人的羡慕。因为很多人盯着有钱人的钱,都想诈骗他的钱,那个贪婪献媚狡诈的嘴脸够恶心呐。一穷二白倒不会被恶心了。羡慕其有钱就算了,还羡慕其被众人追捧的这种待遇,但真是彻底认同物化了。他这种被追捧是因为他有钱,别人想偷他的钱。这种有钱人本质上是花魁,那些想骗他钱的人都认为自己不需要付出什么,只需要白拿钱就可以。从心灵态度上很明显,他觉得自己的地位就是比有钱人的地位高得多。就是我世界主角有权有势,理所应当的,你的都应该白给我。你羡慕他被很多人追捧,其实你很喜欢有很多抢劫诈骗犯围着你转,当然你也不是真的喜欢那些抢劫诈骗犯,你只是喜欢自己好像是个上等人的样子。因此文章中又说了,人类会把花魁误以为是上等人,但是在潜在的意识形态当中又会把花魁当做是物件。他们甚至渴望成为花魁。

因此反而是那些穷人更有权势地位,虽然只是他们认为自己有权势地位,没有其他人支持他们。自己脑补就够。然后他会去做能证明他权势地位的事情,就是去抢劫诈骗富人。他心理上认为自己地位最高的一个标志是认为同一个人可以为他做任何服务。这样认为,未必不能诈骗成功,但是演技不好,一旦露馅,把自己这种高地位心理而贬低于富人的心理展现出来,就会被富人踹出去。认为“同一个人可以为他做任何服务”,只能这样想,却不能这样说。而且行为上一旦有任何一点强制性,表现出同一个人就应该为他做任何服务。完了。

花魁并非上等人的原因是并非是源自于客观,而是那些追逐于花魁的人从根本上并没有认为花魁是上等人,而是一个等待被自己掠夺的物件。花魁理所应当的为自己实现任何服务,无论牺牲任何。


即使我跟他的仇恨很重,也不会有那种他应该为我实现任何服务的心理,这种标志性的心理才说明把某人当做物件。我只是纯粹的复仇心理。

 我的复仇心只是掠夺此人的一切,而不留任何也是理所应当的正义而毫无愧疚。

而他物化人的心理是我应该主动为他提供任何服务,即使牺牲任何。

他的想法由我的一个自主性在里面。就是认为我应该主动献上一切,他彻底的扭曲了我其实不愿意主动献上一切的意志。

而我的复仇心认为他不会主动献上,但是我可以主动去掠夺他的一切。我看见了他的一直不愿意主动献上,但是我看见了我的一直想要去掠夺他的一切。这表明我并非物化他。认为他有自己的思想。

复仇是“掠夺仇人的一切归我所有,并不是世界平白无故就能给我的奖赏,这并不是免费的午餐,而是我的付出我的争取得到的奖励,只是因为仇人并不愿意被我掠夺”。

物化是“掠夺物件的一切归我所有,这是世界平白无故就能给我的奖赏,这就是免费的午餐,因为我天生就有至高无上的地位,我但凡有一点付出,我就觉得已是天大的事情,让我付出的更加辛苦,才能够得到奖励,我就绝不愿意再付出了,我是主子,那是物件,我非要辛苦才能得到服务,才不对劲呢。如果但凡有一个物件不愿意乖乖的献上一切,那么就说明这个物件没有认清自己的身份,我只需要像个大主子一样,稍微调教调教,他就一定会认清自己的身份”。就是“认清你个贱婢的身份,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得按规矩来,知道吗,你就该服侍我,服侍我好了,你才有活路。你什么身份,我什么身份。我知道你愚蠢无知,自己的身份根本不知道意义是什么。来让我大发慈悲教教你,你认清了自己的身份,总该把我服侍好了吧。”


你告诉我什么是物化自己,做什么样的事情被你认为是物化的不自尊不自爱的,你认为我需要自尊自爱,所以不能做那样的事情。但是任何的客观材料的事件都不能说明物化的含义,物化自己与否只是凭自己的精神意志所决定的,你限制于我不能做这这那,你只是害怕我有所发展,你只是害怕你又少了一份以原本你觉得该得的那份蛋糕,你认为我的全部都是属于你的。你偏偏要把客观材料的事件与物化画上等号,只是为了禁止我去做一些事情,而让你得到的不够多,你根本就是个白嫖怪。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