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SAMA

思想家、艺术家、作家,专注于心理修道哲学占星九型人格美学,每篇都不是独立快餐文,是放在我原创的整个体系中去理解,有的一文跨越多个领域,导致我不知道放哪个合集,你多翻翻。我原创的体系已有雏形,正在逐步完善中,未来会整理出书。会收尊师重道有资质机缘的弟子。

T:无主题讨论聚合地!

讨厌一个词,是“不敢”,“不敢”是比不上“不愿”的,“不敢有企图/不敢害你”这种话对我说了,觉得很恶心。其实强烈的渴望,但是又不敢做,而我无法忽视这种他人强烈的渴望,没错就是强烈渴望企图渴望害我。顺便还有n席卷而来的等级制度思想。“不敢做”意思就是很想做,但是不敢,然后还道歉,这种道歉真是虚伪无比。可是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把“我不敢”放在嘴边是因为他用等级制度思想是真的无往不利吗?网上说领导喜欢被拍马屁,来教你拍马屁可还行?可是只要拍我的马屁,不管经过多少层算计,用什么拍法,只要我发现这是拍马屁,而并非事实,好感度-1000。他这类人倒是喜欢被拍马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