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SAMA

思想家、艺术家、作家,专注于心理修道哲学占星九型人格美学,每篇都不是独立快餐文,是放在我原创的整个体系中去理解,有的一文跨越多个领域,导致我不知道放哪个合集,你多翻翻。我原创的体系已有雏形,正在逐步完善中,未来会整理出书。会收尊师重道有资质机缘的弟子。

奴隶制24:普男与我共同拥有的maoa基因

我有汉族血统,但不知道有多少。我不是纯种的汉。我平常就是高压状态,每秒钟都算是吧。责任重大。

就算别人有这个基因,但是也没有我明显。我觉得我是真正的战神,他们都是纸老虎 懦夫。我没有见过比我更勇敢更有战斗力的人,是火星的正面特质,虽然是这样,但是也慎重自控理智。

有个认识的人,他看了一本书叫《贪婪的多巴胺》,里面的描述很像我。那个书里面有一个意思是说这种人追求更多的多巴胺的刺激,需要更强烈的享乐,他才能快乐。 很多人感觉快乐的东西,他快乐不了,阈值太高。看书本内容的节选挺像描述这个战士基因的。

这个战士基因说的是x染色体不是y染色体。

超雄综合症是xyy多一个y,情绪易怒,不易控制,但是跟这个基因的表现不一样。

我觉得他们看着很狂暴,可实际上就是纸老虎,在精神高度上,我一脚踩一个,真正的暴力不一定通过外在的动作跟声音表现出来。

图三,所以女性要么几乎看起来不明显,要么就是明显到极端?男性在中间分布?

毕竟国男看起来其实很暴力的样子,可是都是纸老虎,以他说的分布的比例来说,应该这个基因是很常见的。

而且更多的传男不传女,传女只是概率小,不是没有。

但是实际上他们都是懦夫,怎么算。

可能是x这个基因,再带一个y,y本来也有暴力因子,但是跟maoa不一样。跟两个maoa的x不一样。


主要我不是说他们是无才无德。

一个只有火星好,其他星都不好的人,可以说是无才无德。

但是无论怎么着都是勇敢有战斗力的 杀气很重的那种类型的。

他们明显不是,懦弱 又爱窝里横。不过这个特点也可能对应的那个基因就是虽然暴力,但也能自控虽然易怒,暴力爱发作,但自控会让他们只会窝里横。


我的自控怎么不是窝里横,一样还是符合易怒但相当自控的特征。说明是高配跟低配版的区别。


感觉这些人缺乏进取心。就不像一个杀气腾腾的猎人盯着猎物 意义入虎穴。而是自控的跑去捉兔子,虽然兔子的肉更少。


我的自控在于深入虎穴,但是做出了充足的准备,有战略战术,有武器,队友,陷阱制作,周全而慎重,堪称当代慎勇。


他们自控在于别人惹不起 要坐牢,钻漏洞就能窝里横。

狡猾的他们回回窝里横还能狡辩说是无法自控,回回窝里横就已经证明自控。如果他真的情绪不能自控,要乱创人,那他应该见谁就创,而不是只创好欺负的家里人。


他们的武力只是用来建设奴隶制,只是用来欺软怕硬,只是用来吞噬弱小,而我的武力是用来建设世界的美好挑战难关,不畏艰险,准备充分,机智多谋。

我与他们共同拥有maoa基因,在这个基因上是相同的结构,但是因为我的内心更有追求美好的欲望,而他们是缺乏这种美好的欲望的他们的那种美好的欲望在我看来又在社会客观价值看来太过微小,也许他们自己觉得非常旺盛,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他们就连年入百万都不知道如何去享受去花这笔钱。一个总是不需要太多享受的人,他不理解美好,不能享受美好,也不想去创造美好。而只会吃苦奋斗,坚韧不拔,聪明机智,抗压勇敢的人是无法建造美好的。

所以他们选择去欺负兔子,而我就如此唾弃他们欺负兔子,并将他们称之为懦夫,于我而已挑战更大的难关,建设更多的美好与高雅的享受。


那么结构相同,内容却不同,这是为何呢?

这个基因也只不过是整体结构中的部分结构,要知道在相同的局部放在不同的整体系统中会发挥不同的作用,更何况这个基因好像还有具体的变异略微区别的分化。


maoa基因(x染色体上)跟y染色体都属于火星。


没有好处的事情谁做?

这是战士基因,不是杀人犯基因,你都不用担心他家暴的话,可能一激动会杀死你。的确有激情杀人的那个不是这种基因的。这个基因自控的不想坐牢,于是不会知法犯法的。

如果杀人犯有这个基因,那不能是这种基因的问题,而是他有其他的基因在作祟。

少看不起maoa基因了。他们假装家暴而又不能自控,只不过是一种兵法谋略,震慑住别人,接下来就好差遣奴隶。

让此人觉得,他表现的这么暴力,这么厉害,如果我只是有一点做的不好,都要挨打挨骂,如果我做的更不好,那他肯定会弄死。

大错特错了!这叫兵法。其实他使用出来的暴力就已经是他能够使用出来的全部手段。不可能还有他未曾使用出来的手段。


如果觉得没有办法理解,可以参考一些惯性经验思维,如果一个东西有很高的价值,你觉得你要花很多钱才能去买它,但是另外一个东西的价值是之前那个东西的十倍以上,你觉得你就可能要花十倍以上的价钱去买它。实际上错了你只要多花一毛钱甚至1毛钱都不用多花就可以买到。这就是彻底的反套路反经验。为什么会这样呢?感觉不太现实吧。可是如果是二手市场上就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一个价值更高,一个价值更低的东西,但是卖相同的价格。又或者是商品性价比的问题,一些贴牌产品只是贴了不同的标,那么就会有不同的价格,但是同一个厂,同一个工厂,同一个材料,同一个制作过程出来的东西完全一模一样。

又有人的人认为一分钱一分货,就一毛钱就是一毛货?实际上,是一分钱一分货,一毛钱还是两分货。

而且有这个基因的人会觉得把刀架在别人的脖子上会更有震慑力,但是实际上根本不准备杀人(我父母就这样做过,我完全认为他们没有一丁点的杀人的打算,甚至他们的家暴行动也不会把人打出明显的伤口,你觉得这样的人怎么会杀人呢?而不打出伤口也是出于理智的自控对家人施暴只需要恐吓,而不是真正一定要打出伤口,要打出伤口只是有为了有打出伤口的必要性,增加恐吓性,等没有必要的时候就没有必要再打出伤口,因为打出伤口需要包扎治疗有额外的麻烦跟花费)。但是他闲来无事,如果想打人出去完全可以用拳头,他又不准备杀人,他为什么要用刀架在别人的脖子上?这依然是兵法。

这样的人(我的妈妈)他会在客人还在的时候笑脸相迎,而客人走后不到一分钟就对客人破口大骂,还经常假装自己情绪行为不能自控,胡乱施暴,所以他企图以此来逃避罪责。

情绪自控本身是个伪概念,人类也不需要情绪的自控,但是这个基因的人可以做到在狂暴情绪的同时同时还有理智自控抗压,做出符合自身利益的决策和行为,所以即使内心厌恶无比,我妈也可以对客人笑脸相迎。

maoa基因从人身上体现这种很想杀人的冲动,这种欲望不会是假的,当下很很想杀掉这个人,但偏偏不会动他一根毫毛,因为有顾虑跟打算。这就是理智抗压的结果。面对这样的人,你不要觉得他有这种冲动,但是他又不付出行动就是假的,你觉得他是假的欲望,他不是假的,他是真的。他可能只是在等在筹谋。

不过他有时候又会假装起来,也以为他真的有什么欲望的时候,他又是假的欲望。(比如我上面说的家暴用来恐吓好欺负的家里人,家人认为不能做的更加不好,不然会被毁灭,会接受更严重的惩罚,但这个更严重的惩罚本身就是那个家暴者办不到的)。

?你的惯性经验以为自己做的只是令那个人稍微有一点不满意就会被打骂,所以你得更小心翼翼,你觉得你小心翼翼就能得到自保。

错了,恰恰相反,你得创死他,他被创的越死,你的自保就越好。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