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SAMA

思想家、艺术家、作家,专注于心理修道哲学占星九型人格美学,每篇都不是独立快餐文,是放在我原创的整个体系中去理解,有的一文跨越多个领域,导致我不知道放哪个合集,你多翻翻。我原创的体系已有雏形,正在逐步完善中,未来会整理出书。会收尊师重道有资质机缘的弟子。

你的亲生父母在你的星盘当中,并不是你的父母:命盘的关系定义

我的父母是有毒的,我越是显得节省贫穷,一边骂我贫穷,一边加大力度克扣给我的钱,另一方面,他们花很多钱给自己享受,然后吹自己为我无私奉献。毕竟哪个蠢人才会到我面前炫耀他的东西有多贵,我的东西有多便宜,一边炫耀他自己,一边贬低我,还挺好玩的,傻逼。一边又哭穷,说无私奉献,有病就应该挂脑科。

而我命盘中的四宫得吉,意思是这是一个好家庭 。让我只能认为这不算是我家,而新的家才是我的家。也就是说,这些东西我应该脱离的越彻底就是越好,因为毕竟不是我家。

翻来覆去的找也没有4飞9的应相,想来一个被遗弃的弃婴,当然跟亲生父母是没有任何亲子关系的。

只是被穷贱养多了,让我曾经以为这是正常的,现在看来并非正常,只是我不知道正常是何样,在我上中学时计算好我每天吃饭需要花多少钱。我说一天不能多给我两块钱,哪怕有时候我需要买一瓶水呢。嫌我事太多太花钱,最后过程我记不清了,我只记得掰扯了几回合,才同意再给饭钱以外,在每天多给我两块钱。我没有一丁点钱买一点额外的东西,有时候我想买一点东西,我就必须节省食物。

还朝我炫耀那几千块钱一条的裤子,又贬低我穷。

妈妈很害怕捡别人剩下的,对于别人来说,可能只是他不想要了,客观上却是一个好东西,但是她也绝不要别人不要的东西。但是我很喜欢捡别人剩下的,哪怕是别人嫌弃的这个东西,在客观上也不好,对我来说不花1分钱就多得了一个东西,总归是好事儿,我又可以少花一些钱了。

或许你觉得父母对我这么抠门,那我只要讨好他们,他们就会给我更多资源,并不会,我的感觉绝对没有出错,如果讨好他们,他们就会趁火打劫,顺便加强道德绑架,要求人付出的更多,而不会给资源,和平的手段当然不行,所以我就知道拒绝一切和平,我干脆摆烂,一看到他们又抠门了,这种抠门的程度是抠门中的抠门中的抠门,不仅仅是太抠门,一点点点点点资源都不给我,我又烦,我就骂骂咧咧 直接开炮。

8宫主火星飞2。

我但凡有一丁点点点有他们给的资源,那都是用火星打劫过来的,但是我的打劫力太薄弱了,火星天秤嘛,毕竟是。一般不打劫,通常是别人打劫我的时候使用,而且我会有种反应,别人打劫我太严重的时候,我会反过去打劫他。

然而生了孩子不想养的,尽管可以扔进孤儿院有的是有钱的(中产阶级及以上)领养人抢着领养的,关系户都不一定领养的上呢。法律禁止穷鬼领养孤儿。在我九岁,十岁时,在我14岁时,对我说没有义务养我,要我滚出去,自己打工养活自己。真是荒谬了,说这么荒谬的话,也只不过是知道这个年龄不可能打工。才用生存来威胁我。成天也就在做梦里幻想着自己的孩子,除了自己没有人要。有的是家庭没有生育能力,还想领养孩子的。只要孤儿年龄不太大还身体健康就很多人想领养的。

我认真思考过,从小到大都从来不是我一定需要父母,而是父母一定需要我,但是他们制造一个局面就是我一定需要他们,而他们不一定需要我,制造的这种局面是要我这样觉得。这种骗局展开久了,他们自己也被欺骗,也相信这一点。

无论有几个孩子都等于是在养畜生,只要没有生命危险都是无所谓的。

而如今需要我的必须理由是,就真的只有我这一个孩子了,不可能领养也不可能认得到,一方面极为传统,想要传宗接代,另一方面又指望我给他拔管,又指望让我在他可能会负债又比较没有工作能力的时候,我替他偿还债务。


一般人家说我们家穷,假装在那里哭穷,但是不真的吝啬,他们是哭穷,也真的吝啬,但是他们自己花钱享受。小时候我奶给我喂饭。我外公外婆看见我吃的太不好,非常可怜我。我上中学我妈给我生活费,我奶奶看我钱太少了,认为我不够吃,太可怜了。这种养法换谁都想养这个孩子呀,只要欺骗的够到位,将来还能获得巨大的回报呢,相比自己的付出,这个得到的回报确实很多,谁让人演戏不能演全套呢。自然是因为情绪本能,所以才做不到真正的演戏,只要演的好,回报大大的。回报不一定是绝对意义上的大,但是相比起投入,这回报绝对是值得的。此养法与真正的遗弃没有区别。之所以没有真遗弃是因为还贪图从我身上得到更大的好处。这种很可能存在的回报比遗弃更赚。因此这比遗弃更坏。


他们以前还很擅长做一件事,就是用一点微薄的钱,用钱来羞辱我,这种羞辱意味着只要我收下了这点钱,就应该跪下来做狗。要是给的钱不那么少哪怕不多,砸死我倒也算正义,但是给这么点还践踏于人。实在是厚脸皮。

道德绑架又说这点钱,表现出拿出来十分费劲又如何的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好像掏空了全部家产这点也是必须有的。

n也有相同的操作,而且是同款的厚脸皮。

而且我说他们用钱侮辱我,是用钱这个意义来侮辱我,并不是侮辱我的时候同时给钱。说给我花了生活费,花了学费然后扯皮羞辱。学费跟生活费花费的也很少,所以真的是厚脸皮才在羞辱。

我中学时有的同学说被父母扇了一巴掌,然后父母当场给他100块钱,我心想还有这种好事?我被扇10巴掌也不会有1块钱的。然后我同学把那100块钱扔了,我觉得他不知好歹。

不管我有多少钱,我一般会表现的没钱,要表现出那种几十块都没有的感觉。不然他们1分钱都不会给我。犯傻逼病的时候还逼我花钱给他们或者找我借钱。我口袋空空是他们最期待的状态,可能是因为好拿捏?

我都穷怕了,我都知道。 他们几乎不会给我钱,我又怎么敢不存一点钱。这不安全。只要有一点钱,哪怕几十块都只要在他认知的范围之外,就不应该给他知道。他会想尽办法花光我的钱。生活费不给了。

然后她不要脸的认为,他们认为他们给了我很多钱,给我这么多钱,就是为了让我不要自甘堕落,去做社会地位低但赚钱多的工作。

笑死了。

只要钱够多,凭什么不干。

又说,不希望我太追求物质。

我的确重视精神追求高于物质,他们知道后很高兴,但是别高兴的太早了,给我笑死,但是并不是追求于务实的精神需求,而是务虚,是务虚精神追求>物质>务实精神追求。

占星学的务实与务虚:9宫 12宫 射手 双鱼之天生修道哲学者 

而他们是务实精神追求>物质>务虚精神追求。

想靠务实精神追求绑架我吸血,不给我一丁点收益,想的不要想。

我憎恨这种。

只要我没有收益,就不要跟我谈任何的务实精神追求,追求所谓的人际美好关系,都滚。

很多男人在我看来无异于是打着恋爱的旗号,实际上进行着白嫖(x行为),自我欺骗自己的务实精神追求高贵,只不过是纯粹吸人血的吸血怪。

什么美好的务实精神追求旗号都特么滚蛋,只要我没有收益,那统统免谈。

n也就是这种狗东西只不过想打着这种旗号,纯粹的吸血,还真心多珍贵,那的确太珍贵了,只不过能用来无止境的吸我的血而已,可不贵价么?主打的就是一个抢劫诈骗。


我是4宫得吉,做我父母自然是有福气的,我5宫也得得吉,做我的子女也有福气。不是我父母,还是祝他们多病多灾吧。我命主真的特别高格局还互溶4宫主,家庭宫特别好的。我这确的确实是超级好看,但是整个运势的过程是先经历级凶大运的磨练而后才能成就。在我的盘中,我的亲生父母没有真正父母的含义,而是扮演了凶星的角色。


我妈在我小时候见不得我同一个类型的东西有两个。一旦看到了就想扔掉其中一个。当然,这不是他自愿给钱给我买的,可以理解为我的私房钱买的。但是他会认为这是他的钱,他要拿走。这样恶劣的性格还是所有的东西都藏起来为好,无论是任何东西还是钱都一点都不能给他知道是最好,如果实在藏不起来,那就不要拥有它。


其实会有这样的盘,可能这个盘主的什么配置都不好,但是唯独家庭宫或者说子女宫很好。就是一个宫很好啦。所以垃圾父母也能有优越子女。虽然没有什么教育的恩泽。但是命里就是这样的。


我的四宫虽然得吉,但是现在的这个不算是我家。因此,得吉无效。对现象上看不出来得及也没有4飞9应相。

算命必须考虑到亲生父母的弃婴情况,自然跟亲生父母没有亲子关系。而事件表象是如何并不重要,要看本质的关系是如何。有的情况下师父是父母,有的情况下认的父母是父母。有的情况下认得干父母,也不算是父母,因为关系不紧密。

就是关系很好的发小,可以算做命理学上的兄弟的。让我想到了古代一些有小奴隶的大户人家。那些公子哥会有其他的小孩陪同长大,这样虽然说是奴隶,但是实际上也算是兄弟关系。明明就是仆人,一个物件而已。对公子来说。陪伴在身边长大的仆人是兄弟,可是对公子的父母来说,这个仆人却不一定是他父母的孩子。

古代还有奶妈这种职业,如果亲生父母不管,全扔给奶妈跟教书先生管,那奶妈反而有可能是这个孩子在命理学上的母亲。教书先生若是有跟这个孩子的关系紧密,那反而可能成为他的命理学上的父亲。

我想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这对亲生父母命盘中的子女宫很不好,然而他的子女却很优越,那显然是对不上的。所以通过一些巧妙的方式,比如说都交给了奶妈管。奶妈的子女宫是好的,那就能匹配的上这样优越的子女。

而我的4宫好,有着也有父母有福气的意思,那既然这对父母并不是我的父母。那可能更加证明了他们本身没有福气,没有福气,所以说跟我的盘对不上,所以通过一些巧妙的方式就变得不是我的父母了。

稍微理清一下思路,就是我的盘家庭宫好,就是我的父母有福气。然后我的父母实际上没有福气,然后他们就会变得不是我的父母。这个福气并不是指我孝顺父母。说我的父母本身自己就非常好,非常优越。这个意思。

生了就是父母吗?弃婴跟亲生父母之间没有任何亲子关系。

养了就是父母吗?在古代大户人家会买小孩回去当仆人,难不成这些小孩算是子女吗?至少大部分情况都不是。

教导了就是父母吗?教过你的老师有几个吧,你会认为他们跟你关系紧密吗?


我的亲生父母在我命盘中应该是代表着火星与土星。在宫主里主要是3.8宫主,3为口舌之争,语言暴力。8为被他人掠夺我资源。土星9宫这代表着当我想而发展学术创造学术或者是或者学习创造异国文化就会受到土星的阻碍。父母会阻碍我(我小时候没有看一本除了文学书以外的任何书的自由,也没有选择穿衣服的自由,会受到监视管控,同时在我后来的时候我的父母倾向于不让我上学,不给我付学费)和其命水冲突的含义又是当我自己想变得更好就会受土星的拖累阻碍。看法达盘那么从小时候开始就是土星大运,持续了很久才换成木星大运。

我父母在我盘中的成分,我倾向于土>火,当然两个成分都很多。因为这个土冲命主十自小就开始经历十年土星大运。而被土克得十分明显,多年物质匮乏痛苦精神痛苦,而不仅仅如此,而且有生命之危,万分凶险,此种生命之危,而正是父母造成的。


我父母一定会觉得我小时候生活比他们好的多。但是我父母小时候过的再贫穷,日子再紧巴,但是他们的父母也是贫穷的,也是尽量给他们资源了,并不是有资源却不给他们,而且他们身边的小伙伴也是贫穷的,没人高过他们。

而我是所有人都比我更富有。我的父母比我更富有,有的再多他都不会给我,然后其他人也比我富有,所有人都比我富有。由于表面上的亲子关系而使人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到那些富有的资源,我能够看见他们的富有,我却得不到,而他们小时候看不见有人是富有的。多少让我觉得潜在的可能,我有一丝丝可能得到。觉得自己可能得到,但是实际上又得不到,这就变成了巨大的求而不得。

对于一般人来说不爱幻想,那一个优秀的标准就是被大部分人都认可的,比大部分人优秀,那就是优秀,而不是在自己的幻想中定义出一个优秀的。在那个年代并不流行什么成功学,而富豪也并不是什么知名人士,是无法被了解的。他们对于富有,对于优秀的标准自然是定的低的。不太了解自己生活范围之外的富豪是怎样的,而自己生活范围之内又没有富豪。所以就会感觉自己已经足够富有,足够优秀。

很多人虽然憎恨父母,但是属于又爱又恨的,只要有好的机会,他们愿意放下曾经的仇恨,只留下爱,四宫现代占星里有归属感的含义,只要仍然对其父母其家庭有归属感,只要归属感没有归为零,哪怕再憎恨,那亲生父母就是命盘里的父母。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