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SAMA

思想家、艺术家、作家,专注于心理修道哲学占星九型人格美学,每篇都不是独立快餐文,是放在我原创的整个体系中去理解,有的一文跨越多个领域,导致我不知道放哪个合集,你多翻翻。我原创的体系已有雏形,正在逐步完善中,未来会整理出书。会收尊师重道有资质机缘的弟子。

掰弯教程:什么类型最容易被掰弯(荣格八维类型心理学 MBTI)

  绝大部分的人类看男男/男女/女女的h过程片,都有那种生理反应(只有极少数人是例外,这部分极少数人从出生开始就与大部分人生理条件不同,导致他们不同的生理条件原因有以下其中之一或之几:有遗传因素也有母亲在怀孕时身处的环境对母亲的影响也有母亲自身的心理因素),并不妨碍他们大部分人认为自己是异x恋,如果他们有具体的已分化的si而情感未分化,已分化si混合未分化情感,就会对所有的x取向都通吃。除非他们表面上异x恋,背地里偷偷搞铜x恋,当然可能只是x幻想而已。

  

原因是以下之一或之几:

1.si未分化

2.si分化情感已分化

3.si跟情感都未分化。

4.外部因素:他们没有看过全过男男/男女/女女片,只看过男女,或者看全了但男男/女女片看少了,所以哪怕即使他们si分化而情感未分化,没有对应的外部刺激唤起内部刺激,也不会发现生理反应是通吃的。


比如某si人只有具体的si混合未分化情感。看铜片有生理反应,但不承认自己是铜。不管他到底是对于男还是对于女的x幻想更加强烈的冲动,但是他对铜x也会有x幻想。但是他一定不会说他对铜x有x幻想,也不会认为自己是铜,可能是他人格面具太厚,不肯承认自己真实的x幻想,自己欺骗自己或者自己欺骗他人。如果是情感已经分化的si人,虽然有x幻想,但是这种x幻想却不一定占据重要的情感地位,但是由于他的情感没有分化,所以任何的x幻想都占据重要的情感地位。

  虽然铜跟反铜的si冲突了,但是很难说哪个si的比重更大,因为这种si无法被情感抽象。所以每个si都很重要。两种生理刺激都是同样的过度知觉反应。铜跟反铜很重要,反铜更重要一点。但是他仍然能够被解释成铜,就是通吃,双x恋偏异x恋就不铜了吗?当然是铜。

他生理刺激1,知觉过度是生理刺激的两倍,铜生理刺激是1-知觉2,反铜生理刺激1.5-知觉3。

       一个人看铜h片有生理x反应,已确定他的在阳面si已分化,而情感未分化,那么想掰弯他轻而易举的事情。

  想要理解的更加清楚,可以从这个合集的前四篇开始看,也就是从《感觉se/si与x欲:谁是x瘾狂魔?》第一篇从前往后开始到第四篇。

评论

热度(30)